close
這兩天引起輿論撻伐的珍珠哥,因為在火車上佔位不讓座,還拿珍珠奶茶裡的粉圓,丟向訓斥他的老先生,也就是彈道專家林茂雄博士,他昨天現身媒體說對不起,但還原道歉經過,原來是公司主管擔心影響公司形象,要求他致電道歉,沒想到電話打通了,卻一句「對不起」也說不出口,這讓林茂雄更火,珍珠哥後來才在公司主管陪同下開記者會,只是跳針般的重複對不起,也讓網友批評,實在很沒誠意。



珍珠哥陳先生(2013.01.10):「對不起,我錯了。」

頭戴鴨舌帽、戴著口罩,在媒體前彎腰道歉,對不起三個字說了至少10次,珍珠哥出面道歉,為的就是之前在台鐵上被人拍下的這段畫面。

珍珠哥:「那你就坐嘛。」林茂雄博士:「關你什麼事?」珍珠哥:「關你什麼事?關你什麼事?」林茂雄博士:「這是我的位置。」珍珠哥:「關你什麼事?」林茂雄博士:「這誰的位置?」

用行李佔位子,被正義伯指責,惱羞成怒朝對方吐粉圓,這段畫面被PO上網後,引發網友群起撻伐,在輿論之下,他才出面道歉,只是這道歉為什麼不是直接向對方說對不起,而是在媒體公開亮相呢?

還原整個道歉過程,原來在網友肉搜出這名珍珠哥後,公司擔心形象受損,1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但其實在記者會前,主管就有跟林茂雄通過電話,但是當時珍珠哥不願道歉,林茂雄氣憤地說,連一句對不起也說不出口,珍珠哥才輕佻的說「這件事我比較有錯啦」,這句話一說出口,讓林茂雄更生氣,馬上大罵「你是說我大聲也有錯囉?」,主管立刻接過電話緩頰,表示希望可以當面道歉,但林茂雄回說,不必了,如果他真心誠意道歉的話,在媒體上鞠躬道歉就好了,隨即就掛斷了電話。

珍珠哥陳先生(2013.01.10):「對不起,我錯了,請你原諒我,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。」

要道歉,還是被主管逼著出面,光光記者會上有如跳針般的對不起,也讓網友覺得不夠誠意,只是珍珠哥當初可能從沒想過,自己的行為會被PO上網,受到輿論批評,現在也已遭到公司停職處分,要他對自己的行為反省檢討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不說-對不起-珍珠哥致電-挨批沒誠意-052800186.html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不說-對不起-珍珠哥致電-挨批沒誠意-052800186.html
arrow
arrow

    簡志山各蟹簇災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