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國時報【黃雯犀、徐紀琤╱台北報道】

 

張小燕和孫越是陶大偉一輩子的好朋友,兩人昨天都參家陶?婚禮,張小燕更頭一次擔負「媒婆」,牙婆多由有怙恃、有夫、有子的「福全太太」擔任,獨身的她希奇問陶?「你媽真的要我當媒婆嗎」?陶?說媽媽必然要她,綜藝大姊大於是上演了一齣婚禮主持大秀!

張小燕早上10點到王復蓉家,陶?也到媽媽家稟報要去迎娶,張跟著大車隊到Penny的內湖家,一進門三名伴娘要新郎過三關,張牙婆說:「先要��做伏地挺身,我趕忙叫三位伴郎幫著做,然後要他寫下對新娘的誓辭,他中文書寫欠好,寫得滿頭大汗,最後要他背出岳母電話號碼後3碼,一位伴郎聽成『要背岳母的三圍』,把陶?嚇一下!」

陶?家崇奉基督教,新娘Penny家信佛教,也主張迎娶過程要依照習俗。

接著岳父將Penny的手交給陶?,岳母和Penny落淚,素來不愛哭的陶?感應本身很幸福,也跟著哭了,承諾當個好女婿。」全場人都像看了一場「超等牙婆秀」!

接著一行人回王復蓉家,媳婦奉茶,婆婆送紅包等,張小燕說:「婚顧公司給我一個流程表,也要我說有典故的吉祥話,可是我自己結婚也沒這些,所以就自行發揮,例如到了陶?家,風俗要小孩在床上打滾,她就說『滾一下生一個,滾兩下生兩個』,逗得悉數人哈哈大笑。

張小燕說,她最有成績的是有用率,因為大師客套,欠好意思主動要拍照,所以她發號司令,一一指派誰和誰拍照,迅速又周全。

陶?迎娶的奢華車隊,由金色的藍寶堅尼領頭,有2輛藍寶堅尼、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,總價跨越2億,沿途吸引眾人注目,也被網民質疑炫富,其實Penny的父親是車隊會長,盼愛女風光出嫁,稀奇向車隊借來名車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