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段「尋家」的進程,不光需要更多收養家庭,也需要社工投入賜顧幫襯與媒合。

蔡依林說,「省下幾杯買飲料的錢,就能夠為這些小孩做點事,」她希望更多人能協助兒盟募得1800萬的「出養兒童賜顧幫襯基金」,一起當無家寶寶的幸福天使。(photo by 范捷茵/台灣醒報)【台灣醒報記者范捷茵台北報道】天后蔡依林為了呼籲人人加入助養,無酬為兒福聯盟拍攝公益微片子,9日她也一身樸實白T恤出席宣傳記者會,她手牽著共同表演片子的雙胞胎姊妹說,電影是改編真人真事,影片中的女孩從小失怙遭出養,從小懼怕生日時年數大了1歲,就更難被人收養,相當令人心疼。天后蔡依林呼籲社會大眾重視無家寶寶,一起發揮愛心多捐款幫助他們。(photo by 范捷茵/台灣醒報)天后蔡依林呼籲社會大眾正視無家寶寶,一路闡揚愛心多捐錢匡助他們。

她呼籲大師在這些寶寶找到暖和的避風港前,一起擔任他們的守護天使。

Jolin蔡依林為了號令更多人存眷棄養、出養寶寶問題,無酬拍攝公益微片子《背包女孩的欲望》,她9日出席首映時說,影片是以真實故事為劇本,每次看到影片小女孩中唱〈祝我生日歡愉〉,就感覺相當催淚。

兒福聯盟表示,由於原生怙恃經濟無力承擔、家人沒法協助、未婚生子等各種身分,協會平均天天會接到1.7通出養諮詢電話。

一般寶寶約半年可以找到新家庭,但有特別需求的寶寶,如3歲以上、膚色外貌與國人分歧、患有疾病、生怙恃吸毒或健康欠佳者,要比及1年才能比及一個家。

更有孩子由社會局寄養、父母失聯,要等超約15.6個月才能有平穩的家。」

蔡依林說,「我們一般人覺得生日吃蛋糕很高興,但對這些寶寶來說,多一歲被領養的機會又少了幾成,過生日的表情相當複雜。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